知生。

失踪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你有看见我可爱的小挖挖机吗?

#梗源自我们学校修不知道啥东西,每天都能听见挖挖机的轰鸣(bu#

#死也不想调排版系列#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喻文州:“那是有人在敲我的鱼缸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黄少天:“那是有人在给我运秋葵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陈果:“那是我在踩着挖挖机挂灯笼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周泽楷:“……嗯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江波涛:“那是我在挖我为小周珍藏的二十箱面膜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王杰希:“那是有人在挖我花园里的王不留行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乔一帆:“那是我在挖井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魏琛:“那是我在坟埋我逝去的青春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张佳乐:“那是大孙在为我种花。”
孙哲平:“那是我在为乐乐种花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韩文清:“那是我在坟埋钱包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张新杰:“那是门口不对称,我在修理它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戴妍琦:“那是我在出土我的本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肖时钦:“那是我在搞事情。”(我搞我自己)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刘小别:“那是小卢的答案到了。”
卢瀚文:“那是我的作业到了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叶秋:“那是我在找我离家出走的哥哥。”

“你听见外面挖挖机的声音了吗?”
叶修:“那是我在挖材料和刨人才。”

评论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